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2021年事业单位考前温馨提示
来源:市人社局 作者: 发表时间:05-20 09:14

各位考生:

宣城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将于2021年5月22日在宣城市区和广德市区同时进行。为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就考生做好考试疫情防控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所有考生应在遵守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前提下参加考试。对于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考试。

2.考生在考试前“安康码”转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3.考生需于5月22日上午7:30、下午1:30前到达考点。(1)入场时,需主动出具本人安康码和行程码信息,具体操作详见操作指南(附件1)。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居史的考生走专用通道,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居史的考生走快速通道。(2)入场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超过37.3℃,需现场接受2次体温复测,若体温仍超标准,须由现场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确属发热的考生须如实报告近14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及健康状况,并作出书面承诺后,通过专用通道进入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4.考生进入考场前务必要严格使用酒精消毒用品进行手部消毒,考生在考试中须全程佩戴口罩。

5.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所有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须由现场医护人员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检测诊断后方可离开。

6.考生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附件1+申领安康码.doc

宣城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9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