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集中开工14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52.1亿元
来源:宣城新闻联播 作者: 发表时间:03-29 09:46

2021年全省第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宣城分会场活动举行

孔晓宏出席并讲话

3月27日上午,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暨2021年全省第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宣城分会场,在宣城经开区龙元明筑装配式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地块举行。市长孔晓宏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主持,副市长宁伟、王普,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

这次全市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4个,总投资52.1亿元,涵盖工业、文化旅游等项目,以工业项目为主。

孔晓宏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是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具体行动,是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举措,更是全市狠抓项目、扩大投资、稳定增长的动员令。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和企业的进驻发展,必将为全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注入强劲动能。

孔晓宏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挥棒,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首要位置,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牢牢扭住“牛鼻子”,奋力跑出“加速度”,以一个个高质量项目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四督四保”“三个走”和“集中开工”等工作机制,坚持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全力以赴强调度、抓进度,强化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协调解决堵点卡点问题,早日把今天的新开工项目转化为明天的现实生产力和发展竞争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出席活动的市级领导和企业代表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刘家和代表宣城经开区致辞,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发言。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宣城经开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