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陶方启主持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27 09:46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全面依法治市暨平安宣城建设等工作

陶方启主持

3月26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李锦斌在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关于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宣城市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关于“六稳”“六保”若干政策措施文件有关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省委全面依法治省暨平安安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我们必须做好的政治“必答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再提高,工作再加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要加大整改工作调度力度,对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必须点到位,对重视不够、整改不力的要通报到位,督促相关单位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整改。要在全面查改面上共性问题的同时,精准整改个性问题,举一反三补短板,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上下联动、统筹联动,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争取,及时总结上报我市整改工作中的好做法和典型经验。市委常委会成员要自觉扛起整改责任,带头推进整改、落实整改,示范带动全市整改按时保质、到边见底。

会议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市全面依法治市、平安宣城建设工作成绩。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根本遵循,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高标准推进法治宣城、平安宣城建设。要认真研判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创新社会治理,加快补齐工作短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获得感。要以建设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为关键,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锻造政法铁军。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法治思维,以法治方式开展工作,更好地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何媛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