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吴爱国参加指导郎溪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5 08:48

3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全程参加指导郎溪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和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吴爱国认真审阅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郎溪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书面通报了郎溪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郎溪县委书记彭禧元代表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各位常委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吴爱国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有深度,查摆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整改措施务实有效,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

吴爱国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提升政治能力上聚焦用力,强化科学理论武装,切实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提升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积极主动作为,在提升政治担当上聚焦用力,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增强发展信心,抢抓“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机遇,切实抓好郎溪片区规划建设,为全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以身作则,在提升自身能力上聚焦用力,提高系统思维能力,用好统筹兼顾方法,增强超前谋划意识,在干事创业中全面提升自身能力,聚力抓好党建,发挥县委常委班子示范表率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