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络中国节·元宵】亲子做灯笼 传承传统文化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吴捷 发表时间:02-25 11:42

宣城新闻网讯 正月十五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人们通常在这天进行赏花灯、猜灯谜、吃元宵等民俗活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元宵节,2月25日上午,郎溪县建平镇北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妇女儿童活动室,邀请辖区内15名未成年人及家长到社区参加制作灯笼元宵节主题活动,传承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计生协志愿者首先向孩子们讲解了元宵节的来历和习俗,并且示范了灯笼的制作过程。 孩子们认真地听着,跃跃欲试,兴奋不已,他们在家长的协助下制作出一个个喜庆的灯笼,体现着丰富的想象及大胆的创意,表达了美好祝福及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吴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