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建立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22 09:06

为进一步加强对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更好地研究解决维护竞争秩序重大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经市政府同意,建立由市市场监管局牵头的宣城市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联席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教体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市经信局、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市银保监分局等13个部门组成,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   

联席会议制度的建立,旨在统筹协调推进全市反不正当竞争相关工作;对新型不正当竞争行为开展监测、分析和研究;强化跨部门、跨区域协作,提升反不正当竞争工作合力;加强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组织领导、宣传普及和实施等方面的沟通协作,总结工作成效,推广先进做法和经验;督促有关部门落实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职责;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不正当竞争热点问题和典型违法活动的治理,及时有效制止各类不正当竞争行为,营造和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陈张华供稿)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