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四届三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张平主持

来源:市政协网站 作者: 发表时间:02-22 08:21

2月20日,市政协四届三十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沈伟,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及全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精神。会议还协商了人事事项。

张平指出,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市委召开全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发出在工业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再来一场大比拼的强力号召,导向鲜明,催人奋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始终与党委政府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把协商议政的着力点集中到工业强市、“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上,把民主监督的着眼点汇聚到深化改革、营商环境等全局性问题上,用高质量的建言献策和参政成效助推宣城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张平强调,要抓住学习“牛鼻子”,吹响新一年工作的“集结号”,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协提出的建设书香政协要求,率先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委员读书活动,尽快创办“敬亭书吧”。要找准履职“关键点”,迈出“弓箭步”,以“242+微协商”的新格局助力开局起步,以“新格局+好课题”构建全方位、多层次、高质效的协商议政品牌。要谋划好年度重点协商课题,遴选好重点提案,筹备好九城市政协共商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第七次活动暨委员企业联盟论坛,精心策划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要带好队伍“争一流”,履好“第一责”,落实省委督查反馈意见,加强委员学习培训,强化履职服务管理,持续破解基层政协“两个薄弱”问题。要认真抓好中央和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机关服务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深化模范机关建设。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县市区政协主席,有关纪检监察组、市政协机关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