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节后首场招聘会来啦!40家企业提供岗位上千个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记者 余庆 发表时间:02-21 09:53

为了更好地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就业转移,我市年后首场“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2月19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40家企业前来“招兵买马”,涵盖了机械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和机械制造等多个领域,为待业人员和返乡务工人员带来了1169个岗位,吸引了近千名求职者前来参加。

招聘会现场,来自四川凉山州的锁丽正在一家企业的站台前填写工作经历,嫁到宣城后她一直在宣城从事仓管、质检等工作。“两年前生了二宝,家里实在忙不过来,就辞职在家带娃,现在小孩一岁多了,准备继续找一份工作。”锁丽告诉记者,在网上看到招聘会信息后就带着简历来了,希望可以找一份和之前岗位类似的工作。“不会的内容我也可以学,我能吃苦。”

宣城金泓钢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平光正在招聘展位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我们是宣城本地企业,现在主要给各大汽车厂商做无缝钢管配套。这次我们除了招聘管理人员以外,还要招聘一些技术工人。”丁平光介绍,年后公司有4条生产线即将投入生产,还有一定的用工缺口,对于一些没有工作经验的求职者,公司也可以先进行培训后再上岗。

为了广纳人才,现场招聘的企业纷纷开出优厚的条件,以丰富的企业文化吸引求职者前来应聘。在展位的电子屏上,每家企业都将所需要的工种、待遇、招聘人数等各项要求展示出来,方便求职人员选择。“今天是年后的首场招聘会,近期市本级将举办14场现场招聘会、11场直播展品会和1场网络招聘会,以满足招聘企业和求职者的需求。”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杨劼告诉记者,人社部门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通过招聘会搭建更好的供需平台,加快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引导返乡农民工就业,促进用工市场与劳务输出的精准对接,促进企业发展与就业扶贫的良性互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