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6 10:36

1月26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讨论并原则同意《全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工作方案(讨论稿)》。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发展阶段党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上更加坚定有力,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更加精准有效,立足宣城实际,履行各自职责,抓好市“两会”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更加扎实过硬,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拧紧责任链条,加强党组自身建设,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工作主线,扎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围绕社会发展大局,唱响主旋律,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有效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积极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政法队伍政治建设,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做好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宣城、法治宣城。

会议强调,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召开全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目的是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持续营造抓工业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高质量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深入开展“企业家日”活动宣传,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尊重和爱护企业家,推进科技创新,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