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旌德今年将迈入“高速时代”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5 11:04

据安徽商报消息,近日,2021年安徽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指出,2021年安徽将全面实现“县县通高速”。芜黄高速(116.122公里)作为“县县通高速”项目,计划于2021年建成通车。届时,泾县、旌德,这2个宣城最后不通高速公路的县将迈入“高速时代”。1月24日,记者实地探访获悉,作为“县县通高速”重点项目的芜黄高速即将迎来全线18座隧道全部贯通的好消息。

芜黄高速是安徽省“五纵九横”高速公路网“纵二”徐州至福州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结束泾县、旌德两县不通高速的历史,对支撑皖南“全域旅游”,促进我省区域协调发展、融入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国家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年内确保旌德、泾县两县群众梦圆高速的项目,位于皖南山区的芜黄高速即将迎来全线18座隧道全部贯通的好消息。“雾岭头隧道计划于1月26日上午贯通,意味着芜黄高速全线隧道工程完工。”芜黄高速项目办副主任刘拓说,芜黄高速属于典型的山区高速,桥隧比达40.6%,其中,雾岭头特长隧道长5706米,是岳武高速明堂山隧道之后,安徽省第二长隧道。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