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奋进新征程 迈好第一步——热烈祝贺市“两会”胜利闭幕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23 09:16

磐石搏浪,风帆高扬。

在全体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市“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和委员肩负使命与重托,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围绕和完善“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充分展示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胸怀大局、忠于人民的责任担当。

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新长征起点上,会议确定了我市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今年工作的主要任务。新目标激荡人心,新蓝图值得期待,必将极大激励和鼓舞全市人民在“十四五”披荆斩棘,奋力争先,全力拼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的崭新气象。

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今年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任务起步之年,奋进新征程,关键要迈好第一步。

迈好第一步,要有“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认识。辉煌的成绩已属于历史,只有以翻篇归零的心态面对成就,才能以奋力超越的姿态重新出发。在新征程上,需要我们从零起步,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以实打实的努力,实现“发展速度上争先进位、发展质量上扛旗夺杯”的目标。

迈好第一步,要坚定“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未来五年是宣城发展至关重要的机遇期,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我们要顺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势,抢抓机遇推动“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高位起势,加快打造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以高质量发展的实绩不断提升宣城在全省乃至长三角的位置和影响力。

迈好第一步,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新征程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比拼的是速度,也是耐力。我们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一锤接着一锤敲,把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盯紧抓实、落细落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迈好第一步,还要激发“风卷红旗过大关”的斗志。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始终保持昂扬斗志、饱满状态,在新阶段展现新作为,在新征程干出新气象,奋笔书写“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

百围之木,始于勾萌;万里之途,起于跬步。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奋进新征程、迈好第一步,全力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争当排头兵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