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0宣城原创歌曲展播㊲《风雨同行》
来源:市文联 作者: 发表时间:01-19 08:12

作词:唐飞

作曲:焱烁

演唱:郑培琪 王磊磊 章美然 朱光


【专栏】“纪录小康生活”暨庆祝撤地设市20周年宣城原创音乐作品展播


歌曲作者简介

词作者:唐飞,泾县文化馆馆长、泾县非遗保护中心主任、泾县诗词学会理事、泾县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要诗词、歌曲作品有《我的泾县》《风雨同行》《跟党奔前方》《叶挺桥》《请战、我请战》等。

曲作者:杨建宏,笔名焱烁,音乐人,安徽广德藉。个人及参与创作各类原创歌曲达千余首,多次获中国企业文化管理协会嘉奖。作品先后在中宣部学习强国、解放军报、全国公安文联、上海音乐出版社、中国唱片总公司、美国多元化传播集团以及国内各大卫视、新闻等媒体刊载。代表歌曲《大美广德》《大爱走四方》《为了》《你的背影》等。

演唱者:王磊磊,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青年独唱演员,中国好声音宣城赛区评委,师从于国家一级演员邝实教授,曾荣获北京2008年全国声乐大赛铜奖安徽最佳新人奖,宣城市文联主办歌手大赛一等奖等。

演唱:章美然,安徽省合唱协会会员,宣城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泾县云岭合唱团副团长,持有高级音乐教师资格证,多次荣获安徽省及全国歌唱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演唱:郑培琪,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安徽省声乐家协会会员,泾县中学音乐教师。曾先后获得中国青少年儿童音乐学会授予的“优秀声乐教师”称号,泾县教育局授予的“德育先进工作者”称号,泾县县委宣传部授予的“群众文化先进个人”称号,安徽省少儿舞蹈声乐器乐大赛优秀辅导教师等称号。

演唱:朱光,曾先后在宣城市、泾县青年歌手大赛和泾县好声音大赛中获奖。


“纪录小康生活”暨庆祝撤地设市20周年宣城原创音乐作品展播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