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网信办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网站宣讲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1-18 17:39

宣城新闻网讯 1月15日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进网站活动在宣城论坛会议室举行。市委讲师团团长袁青垂应邀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胡峰主持会议。市级重点新闻网站及重点新媒体负责人、自媒体公众账号负责人、网络公司负责人及网友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中,市委讲师团团长袁青垂作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宣讲报告。报告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运用身边生动的事例和翔实的数据,展示宣城“十三五”经济社会成就,展望国家“十四五”发展美好前景。宣讲报告聚焦重点和关键,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鲜活生动,令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同志深受启迪,倍受教育。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