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延期举办少儿春晚相关活动的说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6 15:41

关于延期举办少儿春晚相关活动的说明

1月15日上午,宣城市第三届少儿春晚暨第四届乡村学校少年宫才艺展演活动组委会联席会议召开,市关工委、市教体局、市文明办和市广电台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就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第18号通告后,是否继续推进少儿春晚工作进行了集中讨论。会议一致认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维护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风险日趋增大,为确保孩子们的健康安全,会议研究决定,暂停2021年少儿春晚工作,相关活动拟延期举行。

届时,我市将围绕国际“六一”儿童节组织各县、市、区优秀节目进行汇报演出。希望各小学、幼儿园及艺术培训机构在此次活动基础上,积极行动,坚持排练,打造精品。

特此说明

宣城市第三届少儿春晚暨乡村

学校少年宫才艺展演活动组委会

2021年1月16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