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28 10:36

2020年度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召开

陶方启在松江主会场作交流发言 孔晓宏在宣城分会场出席

12月27日下午,2020年度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工作,谋划部署G60科创走廊建设下一步重点任务,推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方案》落地见效。会议以视频会形式举行,市委书记陶方启在松江主会场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市长孔晓宏在宣城分会场出席会议,副市长宁伟在主会场参会,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市直有关单位、部分重点企业代表等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陶方启在发言中指出,宣城市加入G60科创走廊以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坚持主动作为,全市域、全方位深度融入科创走廊建设取得积极成效,科创合作更加紧密,产业协作更加有效,协同共建更加深入,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也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深度融入的意志决心。

陶方启指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方案》是指引G60科创走廊不断兴盛腾飞的行动指南。落实好《建设方案》既是宣城重大职责,也赋予了宣城重大机遇。下一步,宣城将全力推进“四个深化对接”,奋力在科创走廊建设中更好地体现宣城担当、展现宣城作为。一是深化科创平台共建对接,加快推进宣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努力构建“研发孵化在沪,成果转化在宣”的创新发展模式;把宛陵科创城建设成为宣城G60示范项目,更多承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二是深化产业分工协作对接,实施产业链链长制,推进新一轮技术改造工程,积极融入G60九城市产业分工体系。三是深化基础设施互联对接,推进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物流通道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对外开放大通道。四是深化体制机制融合对接,推动政策制度协同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记者 段北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