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29 09:12

11月27日,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牛传勇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会杰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统战工作的文件精神,听取了有关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征求意见稿)等文件。

牛传勇指出,要深刻认识在当前形势下做好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把中央、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新要求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的目标和方向,认真完成市委交派的各项统战工作任务,切实加强我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支持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职尽职;要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集中统一领导,持续完善我市统战工作机制体制,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共同做好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记者 张玉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