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24 08:15

11月19日上午,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出席并讲话。

朱立军强调,创新人才工作理念,要突出以人为本,为人才营造舒适的创新创业环境。强化政策支撑,出台的政策要具有系统性和精准性,要务实管用、落实落地。坚持引育并举,激活人才工作“一池水”。集聚人才人气,积极推动区域间人才交流,在人才流动过程中发现人才、集聚人才。

会议审议通过了《宣城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宣城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和《宣城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等,听取了市人才办关于重点人才信息摸排、人才政策落实及与长三角部分城市人才政策对比分析等情况汇报,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经信局等11个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