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11月20日水阳江船闸开始试通航
来源:宣城市交运局 作者: 发表时间:11-19 14:52

各有关单位、船舶:

水阳江航道整治工程水阳江船闸定于2020年11月20日开始试通航,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试通航时间:2020年11月20日至2021年11月19日。试通航期间水阳江船闸水域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船闸右侧航路禁航,过往船舶均从船闸通行。

二、交通管制范围:水阳江船闸上下游各500米。

三、过闸船舶可通过“甚高频” (18频道)或船闸咨询服务电话(0563-2908369)与船闸值班人员进行过闸申报联系,一切过往船舶通过水阳江船闸水域时,必须服从相关管理机构工作人员的指挥,谨慎操作,严格按航标标示的航道及警示标志航行,避免事故发生。

四、严禁未经相关管理机构批准的船舶在船闸上下游引航道内停泊,严禁不适航船舶驶入引航道。

五、船舶和船员必须认真遵守本通告规定,对违反本通告规定和不服从指挥的船舶,将依法予以处理。

宣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0年11月16日

扩展阅读:

水阳江船闸位于宣州区水阳镇上游约1Km位置,上距宣城市约35公里,下距芜申运河约20公里,设计通航船舶吨级为1000吨级,船闸闸室尺度为200m×23m×4.5m,设计年通过能力2158万吨,项目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工程概算投资约1.88亿元。

工程极大改善了水阳江航道的通行能力,彻底打通宣城往长三角的水运出口通道,实现“通江达海”,与公路、铁路形成立体交通网。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