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11 08:40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孔晓宏主持

11月10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孔晓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于静波、郭金友、孙来福、余宏汉、王会杰,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及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领导来宣调研“一地六县”合作区规划建设专题座谈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和《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实施细则》。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准确把握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取得决定性成就的根本所在,深刻理解“重要战略机遇期”的重大判断,牢牢把握新征程的战略部署。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

会议要求,要在行动上坚定坚决,确保落实重点任务。要提速攻坚、深入谋划、抓住关键,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任务抓实见效,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十三五”圆满收官,确保在全省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中“稳六争五”,扎实做好“十四五”总规和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我市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市政府领导班子要在作风上从严从实,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坚持以上率下、融会贯通、提升本领、知行合一,着力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宣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