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24-25日在宣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10-23 20:23

新闻发布会现场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23日晚,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活动相关情况。

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系列活动将于2020年10月24日—25日在我市举办。其中,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将于明日上午9:30在我市宛陵湖湖心广场举行。

我市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本次总决赛在户外举办,现场设置严格的“控制区域”,不组织观众观看,同时要求每项子活动都要配套制定疫情防控方案,每位来宣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参赛、参展的嘉宾都需提交7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总决赛现场不邀请海外参赛选手,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参赛选手安排网络参赛。

活动期间,除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外,我市还精心安排了长三角城市非遗特展、“文房四宝带回家”——中国文房品牌助力行动、从中国文人到中国文房——文房四宝书画游学课、宣城投资环境说明暨项目招商推介签约会、宣城文旅产品特惠节、宣城十大网红打卡点、宣城市十大网红民宿评选发布、第四届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获奖作品展等系列活动。

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宣传片

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媒体精心打造的文化品牌和公益活动,活动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200多个城市,现已连续举办四届。第四届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总决赛于2019年11月9日-10日在我市举办,全球报名总人数10万余人,网络访问人数3500万,人气投票量超4.5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20年是我市撤地设市20周年,为以优异成绩迎接撤地设市20周年,打造“中国文房 诗意宣城”城市品牌,我市在与山东泰安、山西霍州、陕西西安、广东肇庆等城市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与央视达成合作协议,继续承办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

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全面升级,活动由第四届书法大会增加绘画类内容,提升为“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征集对象由原全球华人少年扩大为面向全球6-18岁书画爱好者。已于2020年6月1日在北京启动,10月24日,总决赛将在我市宛陵湖湖心广场盛大开幕。总决赛将评选产生书画新星、明日之星、潜力之星、人气之星等。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