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与民生银行合肥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孔晓宏孔庆龙出席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23 08:55

10月22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举行。市长孔晓宏、民生银行合肥分行行长孔庆龙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副市长孙来福和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李晨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领导张千水、张黎勇,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周飚等出席仪式。

孔晓宏在致辞中指出,宣城正处于诸多优势叠加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为各金融机构在宣城发展提供了更大的舞台,创造了更为广阔的空间。我们将认真落实战略协议的责任和义务,搭建对接交流平台,加强金融生态建设,以最优的环境为民生银行在宣城拓展业务、壮大规模、加快发展提供广阔空间。也希望民生银行在现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给予宣城更大的关心和支持,将更多的资源落实到具体项目和企业上来,为宣城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金融产品与服务,不断开创双方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孔庆龙表示,宣城战略地位突出,未来发展空间无限。期待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和宣城分行成立为契机,与宣城市政府共同携手,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宣城分行开业以后依法合规经营,全力发展业务,努力打造宣城地区专业化标杆银行。

仪式上,孔晓宏、孔庆龙等领导见证双方签约,并共同按动民生银行宣城分行开业启动柱。民生银行宣城分行还与部分企业代表签订了银企战略协议。

据了解,2019年民生银行宣城分行筹备组进驻宣城以来,积极对接我市各类企业,截至目前,对企业和项目授信批复金额已达110亿元,实际投放余额33.5亿元,对我市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为推动宣城经济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