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宣办 发表时间:10-20 10:04

10月19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抓好年内重点宣传思想工作,有力有效开展宣传,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振信心,加油鼓劲。

会议强调,要聚焦突出“主题主线”,继续统筹做好学习、宣讲、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尤其要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做好“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做文章,充分展现我市在“产业提振”“融入提速”“生态提质”“城乡提品”“幸福提升”“党建提效”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要聚焦“融媒实践”,进一步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巩固优化传统媒体、完善融媒体机制流程、管好用好外围阵地。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质效,在艺术化宣讲、新风堂和志愿服务项目等基础上,探索出更多好的做法,丰富文明实践的形式和内容,将党的声音和温暖传递给群众。要聚焦“守好阵地”,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抓紧抓实当前各项宣传思想工作,在做强基础工作、做精创新工作上下功夫。(宣办)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