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暨全省第十批 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

陶方启出席宣城分会场活动并讲话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17 09:20

10月16日上午,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暨全省第十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宣城分会场活动,在绩溪县“绩溪·糸巷”美食城文旅综合体项目地块举行。市委书记陶方启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主持,市政府秘书长盛浩等出席。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与全省同步举行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暨全省第十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抓“六稳”“六保”、育新机开新局的具体行动。今年以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聚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尤其是抢抓政策机遇,突出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内培外引了一批重大项目,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增添了新活力。

陶方启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按照“四个一批”的要求抓实重大项目,强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以更远的眼光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要以更好的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强项目建设的要素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现场推进会上,出席活动的市领导和绩溪县委县政府负责同志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绩溪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致辞,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发言。

据悉,此次我市集中开工项目13个,总投资28.19亿元,涵盖工业、文化产业、社会事业、水利等方面。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绩溪县委县政府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和嘉宾等参加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