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张平出席并讲话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14 08:59

10月13日下午,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以来宣传信息工作,研究部署新形势新要求下的工作任务。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参加会议。

张平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创新方式,亮点纷呈,取得较好成效,但对照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仍要在精准选题、精准建言上下功夫。

就下一步工作,张平强调,认识要高,必须站在党的事业的全局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工作自觉性,在认清大势、服务全局中,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宣传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内容要特,坚持正确导向,体现政协特色,深入挖掘素材,把党委政府重视、人民群众关心、政协履职实践统一起来,发好政协声音,讲好政协故事,不断提升政协宣传工作水平。创新要靓,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把握宣传信息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在“新、特、真、精、快”上下功夫,强化队伍建设,搭建工作平台,推进网络化、制度化、精品化。方式要新,牢固树立大宣传、大信息的理念,进一步健全市县政协宣传信息网络,用巧劲、善借力,实现联合协作、资源共享,努力开创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新局面。

会上,通报了近年来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情况,宁国市政协、民盟宣城市委会及市政协委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邀请省政协信息处、江淮时报社编辑部负责同志围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作专题辅导讲座。

各县市区政协、市各党派团体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政协各专委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以及全市宣传信息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