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与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举行项目交流合作接洽会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14 08:59

10月13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举行项目交流合作接洽会。市长孔晓宏主持,军民融合与国防动员发展研究中心高级顾问陈书海、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市领导于静波、张黎勇,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接洽会。

会上,播放了双方的宣传短片,听取了研究院基本情况和合作项目的介绍,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讨论洽谈。

孔晓宏说,在我市发展的关键节点,与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开展相关项目合作,是难得的重要机遇。我们要抓住契机,积极推进议定合作事项的实施,不断深化常态化,助推宣城的创新发展。

陈书海表示,宣城市拥有良好条件,发展空间大。开展相关项目合作,推进科技资源的转化应用,有利于宣城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项目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和成效。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