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市场监管局与市政府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推进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孔晓宏韩永生出席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谭艺莹 发表时间:09-29 09:28

9月28日下午,《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宣城市人民政府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推进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宣举行。市长孔晓宏、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韩永生出席并分别致辞。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高宗宏、副市长宁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省市场监管局有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

孔晓宏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及质量工作情况。他指出,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抓“六保”促“六稳”、育新机开新局的关键节点,省市场监管局与我市签订合作协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省建设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我市将全面落实合作协议各项内容,抢抓战略机遇,持续加强市场监管工作,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用好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不断优化提升办事服务机制,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大力营造一流的市场环境、政策环境和法治环境。希望省市场监管局一如既往给予宣城关心支持,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合力打造条块合作的新样板,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韩永生对我市市场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省市场监管局与宣城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就重点领域加强合作,既有利于宣城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也有利于市场监管部门支持宣城市先行先试、探索经验,在全省复制推广,促进全省市场监管事业创新发展。她希望通过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宣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促进宣城市民生改善和社会治理,充分发挥宣城市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排头兵作用,支持宣城市勇当改革先锋。

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记者 谭艺莹)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