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有戏安徽 点亮剧场”走进宣城 助力剧场复苏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梅皖钰 陈莎莎 发表时间:09-23 10:11

宣城新闻网讯 能在家门口看到一场精彩的戏剧演出,恐怕是不少戏迷朋友的愿望。这不,9月22日下午,一场皖南花鼓戏在宣城市文化馆精彩上演,吸引了不少票友观看。

22日下午2点,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联合举办的“有戏安徽 点亮剧场”全省十六市剧场复苏演出季宣城站活动,在市文化馆的演艺小礼堂精彩上演。全场演出了《扫花堂》《假报喜》《打瓜园》三个经典皖南花鼓戏小折子戏,生动的唱腔、精彩的演出让票友们大呼过瘾。

记者了解到,在本次活动中,还以戏曲的方式致敬抗疫英雄,演出现场邀请到我市多位抗疫医务工作者参加。宣城首批支援武汉医疗队成员、市医院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刘永平对记者说,非常感谢活动举办方给我们医务工作者带来一道精美的戏剧大餐。

记者了解到,“有戏安徽 点亮剧场”全省十六市剧场复苏演出季活动,还将组织开展公益性质的青少年观演体验活动,通过传统戏曲普及讲座、演出幕后探班、剧场和线上观看演出等形式,加深青少年对安徽地方文化的了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