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孔晓宏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9-12 09:41

9月11日上午,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去年以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政府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市长孔晓宏,副市长黄敏、郭金友、孙来福、王会杰,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及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孔晓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化我市“放管服”改革、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对标深化“放管服”改革目标任务,主动对表“中国营商环境评价”和“长三角营商环境榜”等指标体系,进一步找差距、出重拳、下猛药,在更高目标上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二要全面对标对表,精准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大力推进“简政放权”,让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改革带来的好处。聚力开展创优“营商环境升级版”行动,坚决落实、及时兑现减税降费等纾困惠企政策,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全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着力从落实惠企政策和优化营商环境双向发力,确保各项纾困措施直达基层、直接惠及市场主体。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新成效。深化“放管服”改革、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事关“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成色,事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要强化推进机制、强化评估考核、强化跟踪问效,不断推动、倒逼全市营商环境的改善和优化。

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负责同志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