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金融纠纷调解中心正式启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2 09:41

为加快推进辖区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畅通金融消费者权利救助渠道,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优化区域金融消费环境,9月7日下午,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联合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城银保监举行宣城市金融纠纷调解中心启用仪式。

宣城市金融纠纷调解中心的启用,是最高院、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关于全面推进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的意见》在宣城市的落地之举,也是完善诉调对接机制、为人民群众提供“一站式”金融纠纷解决服务的创新之举。下一步,人民银行宣城市市中心支行将继续加强与宣城市中院、宣城银保监分局等单位联系,强化工作协同,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有效落实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各项工作要求,推动全市金融纠纷解决渠道进一步拓宽,推动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持续完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