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双创在行动·每日一题】2020年以来本市开展使用公筷公勺行动的知晓度?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8-14 09:38

【每日一题】2020年以来本市开展使用公筷公勺行动的知晓度?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倡导健康、文明用餐的新风尚,市文明办制发《宣城市“拒野味 用公筷公勺”行动方案》,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部署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发放《“拒野味 用公筷公勺”行动倡议书》4万余份,“公筷公勺”特色公益海报、文明用餐提示牌等2.5万余份,城区社区、小区增设“公筷公勺”宣传画面477个,全市12000多家餐饮服务单位全覆盖宣传;2020年最新印制的《市民文明手册》中增加了“公勺公筷”宣传,560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联点共建网格,入户宣传发放;电视台、日报社、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同步宣传《安徽省地方标准公筷公勺服务规范》,提高群众深化实施“公筷公勺”的认知度和参与度。“一菜一公筷、一汤一公勺”已列入宣城市餐饮服务的行业规范,文明用餐的新风尚已经在我市悄然形成。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