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会议召开

陶方启作出批示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余庆 发表时间:08-14 09:34

8月13日上午,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暨市委平安宣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陶方启批示精神,胡启望、徐德美、杨林秀、钱明树、朱边疆等市领导参加会议,王会杰主持会议。

陶方启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平安宣城建设,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连续10年位于全省前列,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连续8年获得全省先进,成绩来之不易。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发扬斗争精神,以打造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市合格城市为契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坚决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强化县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全面推进“党建+三治”乡村治理模式,提升社会治理智能化水平,积极探索具有宣城特色、市域特点、时代特征的社会治理新模式。要不断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社会治理体系,着力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宣城样板”,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宣城。

胡启望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环节,强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纵深发展。要切实扛起责任,全面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宣读了《2019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结果的通报》、《关于表彰全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和交流发言。会议还书面讨论了《市委平安宣城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市委平安宣城建设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组成方案》。(记者 余庆)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