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双创在行动·每日一题】如何评价2020年我市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文明健康生活知识宣传教育情况?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8-11 08:56

【每日一题】如何评价2020年我市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文明健康生活知识宣传教育情况?

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中开展精神文明教育”指示精神,在城区社区、小区设置宣传栏169个,发放《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知识》手册1万余份;设计“疫”路同行、全民战“疫”、健康生活三个系列主题公益广告35幅,报纸9个整版宣传、电视电台刊播时长15000多分钟;全市12.7万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参与宣传普及防疫知识、心理辅导等志愿服务工作,29个路长单位、289个段长单位每天安排志愿者近600人次参与宣传。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围绕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六大主题设计制作原创公益广告98个,户外展示6167个,发放倡议书5万余封,电子显示屏播放700余处,引导广大群众从身边做起,践行文明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