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牵头召开2020年昭亭社区“联点共建”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7 09:04

8月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牵头召开昭亭社区“联点共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暨深化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和《关于继续开展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精神,听取昭亭社区2019年以来“联点共建”等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社区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13家联系单位和西林街道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市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进行指导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测评之年,测评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工作压力大。会议要求,各联系单位要思想认识再深化,将重视程度体现到具体行动中,加大对社区的人力物力财力支持;工作职责再明确,牵头单位发挥好统筹指导、示范引领作用,各联系单位积极主动参与,结合各自实际组织开展活动,社区和街道充分发挥创建主力军的作用,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标查漏补缺;工作机制再完善,坚持联系沟通、网格包保、“小分队”巡查、入户走访等好的工作机制,精心组织开展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文化活动进社区等活动,凝聚创建合力,为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测评做出应有贡献。 (宣办)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