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平赴泾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8-06 08:24

8月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平赴泾县泾川镇高村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秘书长孙广东,市政协办、市扶贫局、泾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座谈会上,泾川镇和高村村分别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市扶贫局就当前扶贫政策、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作了辅导报告。

张平指出,近期高村村克服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困难,在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推进扶贫项目落地见效、压实帮扶工作责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务实,成效明显,尤其是在精准扶贫方面作出的有益探索,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处于关键阶段,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好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准备,坚决杜绝疲劳懈怠情绪,持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工作上要压实责任,落实好扶贫队、村“两委”的主体责任和联系单位的帮扶责任,同时充分调动村民参与的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推进中要抓住关键环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满意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目标上要争先进位,不断自我加压,提升工作标准,力争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夺取全市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作出贡献。

会后,张平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高村村厂房改造二期、三期扶贫项目建设情况。(方洪保 刘乐乐)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