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追授甘磊“宣城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8-01 06:37

市委决定追授甘磊同志“宣城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他学习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市委决定,追授甘磊同志“宣城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不畏风险、不惧艰难,冲在最前面、战在第一线,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当先锋、作表率。

2020年6月16日,甘磊同志因积劳成疾,牺牲在防汛值班岗位上,年仅43岁。

甘磊同志生前系宁国市港口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甘磊同志于1996年8月在宁国县(市)中溪镇林业站参加工作,先后担任宁国市云梯畲族乡、西津街道、港口镇林业站站长。2016年3月,因为工作突出、表现优异,作为“三类人员”被选拔为宁国市港口镇党委委员,并于2019年4月担任宁国市港口镇副镇长。

甘磊同志生前一心向党、信念坚定,扎根基层24年,始终秉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精神。在牺牲的前一天,他还一直战斗在防汛抢险一线。2020年7月24日,省委书记李锦斌对甘磊同志先进事迹作出批示指出,甘磊同志是在防汛救灾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7月27日,宁国市委追授甘磊同志“宁国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甘磊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基层干部的先进典型,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

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向甘磊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渝做无愧于初心使命的共产党员;学习他冲锋在前、敢打头阵的斗争精神,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为党站前排、当标兵、守阵地;学习他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热爱基层、奉献基层,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党暖民心、赢民心、聚民心;学习他恪尽职守、忘我奉献的优良品质,始终保持质朴之风、平常之心、奉献之志,立足本职、敬业笃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甘磊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鲜活教材,深入学习宣传甘磊同志的感人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等重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更大力量,在“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中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