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陶方启主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31 16:13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研究G60科创走廊合作发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决定追授甘磊同志“宣城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陶方启主持会议

7月30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关于G60科创走廊九地市政协苏州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市总工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情况等汇报,听取关于甘磊同志先进事迹的汇报,决定追授甘磊同志“宣城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政协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特别是G60科创走廊建设中积极发声、主动作为,与兄弟城市在推进长三角公共卫生一体化建设等方面共同协作,取得了较好效果。要继续发挥政协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市交流合作,深化联动履职,提升工作实效,助力G60科创走廊和长三角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党委政府要积极支持政协履行职能,为政协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更加有利条件。

会议指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首创首成,为近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临近,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既要坚定信心,更要正视短板不足,盯住问题,迅速行动,立行立改,尽快整改提升。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工作调度,全面动员发动,市级领导要带头履职,在一线抓具体落实,全力做好测评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明纪律,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以优异成绩通过测评。

会议指出,甘磊同志是继李夏同志之后我市基层党员干部队伍中涌现出来的又一先进典型,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市各级党组织抓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政治生态建设成果。要进一步挖掘和宣传好甘磊同志先进事迹,广泛开展先进典型教育,激励更多干部学先进当先进,为宣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关心关爱基层干部,有针对性地研究出台政策,进一步激励干部干事创业。要关心英模家人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充分体现党组织的温暖。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市总工会工作成绩。会议指出,市总工会要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服务广大职工,主动担当作为,特别是要做好困难职工帮扶、职工维权服务等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效能,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