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研究部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1 09:23

7月1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和省委办公厅有关文件,研究部署我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一方面,部机关干部要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把自己和工作摆进去,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补齐短板、改进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另一方面,要积极组织好对基层党员和群众的宣讲活动,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阵地作用,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增强宣传实效。要深入挖掘我市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展现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宣办)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