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启动2020年度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6-30 06:35

宣城新闻网讯 根据国家、省、市统一部署,近日,我市启动2020年度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宣传周期间,我市将宣传展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第三批)创建成果,发放节能宣传画、垃圾分类招贴画和垃圾分类指导手册;组织党政机关办公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开展市直单位节约能源资源倡议活动;组织全市公共机构参与节能宣传周云启动、云直播、云竞答等一系列线上活动。

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全市各级公共机构要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节能宣传周期间的各项宣传活动,组织人员通过新华网手机移动客户端直播频道收看云直播,组织参与云竞答。同时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以线上方式为主,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坚持节俭办活动。要充分发挥传统媒体优势,积极运用新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

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其中,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