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与国元金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9 08:45

市政府与国元金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宣城安元创新风险投资基金揭牌仪式举行

孔晓宏方旭出席并致辞

6月18日下午,市政府与国元金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宣城安元创新风险投资基金揭牌仪式举行。市长孔晓宏与国元金控集团董事长方旭出席并分别致辞,副市长孙来福主持仪式,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国元金控集团总经理吴天等出席。

孔晓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国元金控集团多年来对宣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我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站在宣城撤地设市20周年的新起点上,在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中,希望国元金控集团一如既往给予宣城发展支持和帮助,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为宣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宣城将加强联系对接,全力以赴提供最优质服务。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精诚合作,我市与国元金控集团的战略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成果。

方旭在致辞中说,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显著,令人振奋。国元与宣城多元化合作源远流长,前景广阔。他表示,期待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新的起点,巩固深化合作关系、开拓创新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驶入快车道、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孔晓宏与方旭共同为宣城安元创新风险投资基金揭牌,孔晓宏、吴天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国元金控集团各成员公司代表同我市企业代表现场集中签约,国元证券、国元信托、国元资本等国元金控集团主要成员公司代表现场宣讲推介有关业务。

市直有关单位、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市人行、宣城银保监分局、市国控集团及宣州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我市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