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积极开展大学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3 09:27

今年以来,旌德县多举措开展大学生等重点群众就业服务,取得一定成效。

该县积极开展大学生就业帮扶,现有在岗人数64人,服务于各基层单位,有效缓解了基层干部队伍不足问题,又给大学生创造了就业岗位,提供了一个较好的锻炼平台。同时,积极落实青年见习政策。新增开发就业见习岗位50个,成功安置19名就业见习人员上岗,为基层管理、一线岗位,特别是民营经济实体提供了一批人才储备力量。并积极开展就业帮扶,截止目前共开发公益性岗位195个,在岗公益性岗位人员13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2人。此外,充分利用失业保险金保障居民基本生活。截止目前失业保险待遇支出201人次24.96万元,并为其代缴职工医疗保险5.44万元。发放一次性求职补贴31人3.1万元,价格临时补贴支出199人次0.89万元,技能提升补贴支出6人0.65万元。(郑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