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致全市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0 07:08

致全市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

5月30日是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借此机会,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宣城科技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始终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全市创新体系日趋完善、创新生态不断优化,“创新活市”的新发展理念融入各行各业。2019年全市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25户,总数突破300户,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分别增长16.7%和20.5%。企业吸纳技术合同成交额增幅居全省第1位。皖南电机技术中心成功认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富凯特材高端轴承钢及润滑脂项目入选国家强基工程。宛陵科创城列入G60协同创新平台。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人才交流合作协议不断深化。宣城成功获批建设省级创新型城市。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护科技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难、连续奋战,为宣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凝结着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艰辛付出和不懈奋斗!

“研当以报效国家为己任,学必以服务人民为荣光”。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时刻牢记使命,不负韶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继承和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的优良传统,自觉把个人理想、专业特长与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结合起来,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道路上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勇攀新的科学高峰,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宣城撤地设市20周年!

祝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宣城市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