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法律援助工作站挂牌成立
来源:市人社局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07:09

宣城新闻网讯 5月27日,宣城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法律援助站在人社局仲裁院正式挂牌成立。据悉,这是我市首个设在人社局仲裁院的法律援助工作站。

为积极引导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劳动者申请法律援助,依法及时为其提供法律援助服务,5月7日,市人社局和司法局联合印发《关于建立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与法律援助协作机制的通知》,根据工作需要,市人社局、市司法局研究决定在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设立法律援助站。

工作站主要负责初审劳动人事争议法律援助案件,解答劳动人事争议方面的法律咨询,开展劳动人事争议维权、法律援助宣传等工作,引导劳动者通过法律途径依法维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