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持续推进中医药为民健康扶贫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曹群 发表时间:05-29 04:28

宣城新闻网讯 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先进单位,推进中医药健康文化行动,弘扬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医药事业为民服务工作,5月25日上午,郎溪县中医药文化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郎溪县中医院举行。

启动仪式上,医护人员的“八段锦”表演赢得阵阵掌声。在活动现场,由特邀省内知名中医专家为首的专家团队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在中药材体验区,陈列展示了50余味本地采摘的新鲜药材,吸引群众驻足观看。在中医药技术特色体验区,医护人员为群众进行了耳穴压豆体验,带大家认识火罐、艾灸盒,还进行了饮食营养、养生保健指导等互动体验。

现场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宣传中医药政策及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让中医药 “简、便、验、廉”的特色优势更加深入民心,积极做好中医药为民的健康扶贫工作,推广郎溪县中医药优势病种门诊报销70%的惠民政策,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群众。(通讯员 曹群)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