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心企业“六一”送来暖心礼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8 12:15

宣城新闻网讯 5月27日,上海牛奶集团黄山练江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忠明一行4人在绩溪县教体局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绩溪县城区各幼儿园,在“六一”前夕向广大幼儿送上节日的祝福。

陆忠明一行先后来到绩溪县城区公民办幼儿园,与园领导亲切交谈,向各园送上牛奶产品礼品券,表达了愿与各园结成友好单位的意愿。并热情地邀请绩溪县的广大师生在疫情过后的适当时候,组织师生到公司参观奶场,开展研学和联谊活动;公司将以更优惠的价格,向建档立卡户和特困家庭子女提供优质牛奶产品。

据了解,陆忠明此行共发放礼品券近2000份,价值20000元。六一期间,城区在园的每一位小朋友都可以在该公司旗下的“牛朋”营销店领取一份暖心牛奶产品。(朱孝龙)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