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泾县精准出“实招”助力就业扶贫显成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07:01

目前,全县8853名有就业意愿的贫困劳动力全部实现就业,已超过2019年贫困劳动人数4.26%。

快捷就业。根据贫困劳动力本人就业意愿和劳动技能实际情况,通过招聘微信二维码等网络平台,精准推荐就业信息2000余条。开展线上“春风行动”,举办网络招聘会23场,参会企业90家,发布岗位2686个,促成1083名贫困劳动力达成就业意向。

高薪就业。出台疫情期间县内务工贫困劳动力奖补政策,对县内务工贫困劳动者每月实施1500元奖补,56家扶贫龙头企业带动贫困户203人。12个扶贫车间吸纳87名贫困劳动力就业,并保障满勤贫困户月工资不低于3300元。

灵活就业。根据需求,开发县内企业岗位891个、项目工程岗位766个、公益辅助岗位1363个、茶叶采摘岗位4261个,促进5583名贫困劳动力就近就业。结合芜黄高速、牛岭水库等重点项目施工,面向能力较弱贫困群众开发采购工、洗菜工、清洁工等工作岗位1500个。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