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五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宣城分会场活动举行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宣城新闻联播》 作者: 发表时间:05-17 08:50

5月16日上午,我市参加全省深入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暨第五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在宣城市分会场宁国市永电智创城产业园项目地块举行现场推进会。市委书记陶方启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市长孔晓宏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于静波主持,市政府秘书长盛浩等出席。

现场推进会上,陶方启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出席活动的市领导及宁国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项目负责人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

孔晓宏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抢抓政策机遇,突出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着力将疫情防控优势转化为发展先机,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项目建设的突出成效,为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好于全省、位次前移提供了有力支撑。

孔晓宏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抢机遇、谋项目,围绕打造重大平台、培育未来产业、补齐突出短板,深入谋划、争取、招引一批具有标志性引领性的重大项目,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要卯足工作干劲,全力以赴强调度、抓进度,推动新建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达产,全面扩大有效投入。各级各部门要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加强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细化重点项目开复工问题和需求清单,及时协调解决堵点卡点问题,和企业和项目一起共克时艰,以努力实干为全市实现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此次全市集中开工项目23个,总投资87.9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0个。

此外,一季度,我市新建亿元以上省外投资项目数居全省第2位,外商直接投资居全省第3位,民间投资及基础设施投资增幅居全省第6位和第5位。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