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0 09:00

5月9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孔晓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于静波、黄敏、牛传勇、郭金友、宁伟、孙来福,及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期间重要讲话、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论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与会市领导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四查四看”专项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和“2+10+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将学习教育贯穿政府党组工作始终,强化科学理论武装。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切实落实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任务,强化作风建设。深刻领会把握中央出台《通知》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自觉对标对表中央要求,持续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坚决纠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会议要求,要抓紧抓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化责任担当。市政府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保提升,以更加精准有效的举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加务实改革创新的办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实现总体目标任务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