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到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检查指导假日旅游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1 09:55

5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到敬亭山风景区检查指导假日旅游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及敬亭山管委会负责人等陪同。

“当前网上预约人数多少?”“预计假日客流高峰是什么时间段?”“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陶方启一行来到登山广场,在完成规定的检测程序后,从入口处进入景区,沿着游步道一路察看,详细询问了解景区疫情防控、客流量控制、应急值守、安全运营等工作。看到市民通过网上预约、扫安康码、检测体温后有序进入景区,陶方启对敬亭山管委会周密制定方案、实行提前实名预约、合理控制游客流量等措施予以肯定。他强调,景区要强化预约机制,通过智慧引导等手段,科学分流引导游客,确保假日期间游客安全。要明确定位、做好规划,围绕“江南诗山”找准抓实项目,深入挖掘文化内涵,提升景区品质。

检查中,陶方启强调,“五一”假日期间,市民走出户外游玩的愿望增强,但疫情防控依然是当前的重要工作,切不可松懈麻痹。景区景点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要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保障旅游安全。要强化流量管理,实行限量开放,建立完善预约制度,严格落实进入景区人员扫码登记、佩戴口罩、体温监测等管理制度,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避免拥堵,确保防控到位。要抓好景区管理,增强安全意识,切实排查整治景区内各类安全隐患,统筹抓好“五一”假日期间景区旅游指挥调度、应急管理、森林防火、抢险救援等工作,不断优化管理模式,推进精细化管理,高效优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