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0年3月份“宣城好人”评选揭晓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30 10:40

经市“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徐丹丹等11人(10组)当选2020年3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宣州区孙埠镇西马村党委委员徐丹丹,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主动请缨冲向一线,身体不适仍坚守岗位,最终突发脑溢血抢救无效逝世,年仅30岁。

  郎溪县涛城镇涛城村老党员车荣来,年近七旬的他,主动请缨战疫情,带领5名老党员每天走村串户开展防疫宣传,劝阻多起红白喜事较大规模群众聚集活动。

  郎溪县十字镇安民社区八旬老党员杨世友,退伍不褪色,一直热心社区公共事务,平时省吃俭用,面对疫情却主动上缴1万元党费,助力战“疫”。

  广德蓝天救援队队员姜福生,主动报名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自费购置消毒剂和喷洒器械,每次负重超60斤为居民小区和周边开展病毒消杀作业。

  宁国世京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世京,疫情期间带头暂停营业,并主动腾空房舍,为13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提供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连续12天为集中隔离人员做饭、送饭。

  泾县东方医院内科医师李凤,当被查出患有急性阑尾炎时,为不耽误工作,她选择忍痛暂缓手术,执意坚守防疫一线。

  绩溪县华阳镇凤灵社区居民程小萍,诚信经营,主动退还顾客扫码付款多付的7200元。

  绩溪县瀛洲镇仁里村村民洪金贵,七年来悉心照顾瘫痪在床的妻子,尽管他年事已高,仍不离不弃,用爱撑起整个家。

  旌德县政务中心文旅局审批窗口工作人员蔡勇,两赴浙江金华帮助素不相识的贫困户农民工,讨回工伤赔偿款13.9万元。

  市经开区飞彩街道富山村村民冯伦旺、占茂明,在疫情防控执勤中救助落水被困人员,用实际行动彰显志愿者的勇敢与担当。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