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在市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4 08:48

陶方启在市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坚守安全生产防线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4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吴爱国,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分别陪同。

陶方启首先来到贝林棠樾湾施工工地,实地查看工地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目前该工地每天安排5名专职安全员现场巡查,一期主体已经完成80%,二期主体完成50%。陶方启指出,要树牢安全生产理念,落实好安全责任制度,强化工地日常管理,严格按照规范操作,打造品质高、信誉优的安全小区。在金陵大饭店工地现场,陶方启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要求企业高度重视质量安全和施工安全,加快建设速度,提升企业资质。双乐混凝土有限公司具备年产80万立方商品混凝土及20万立方预拌砂浆生产能力,陶方启先后查看了企业集控室、混凝土搅拌生产线、污水处理场等,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加强生产线安全生产、混凝土车辆运输交通安全管理,全方位、常态化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陶方启在检查时强调,当前正处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在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坚决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织密织牢安全生产监管网、风险防控网。要对全市所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一次“回头看”,促进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对经营管理不善、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的,依法依规坚决处理。企业要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提高安全生产技防水平,加大员工安全培训演练力度,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